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你有一份“廉洁大礼包”,请查收!

廉洁蜀工
2023年11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59次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常怀“廉洁心”,常念“紧箍咒”,勤敲“警醒钟”,不断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自觉做到谨言慎行,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蜀工检测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了一份“廉洁大礼包”,内含一张卡片式廉洁U盘、一封《廉洁家庭倡议书》、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



      一张卡片传廉洁文化。公司选取水墨风格的莲花图案并配以“廉洁立身”“两袖清风”等字样设计了卡片式廉洁U盘。公司通过发放廉洁文化用品的方式,将廉洁文化融入到日常办公环境之中,使得公司干部职工在日常办公中见“莲”思“廉”,从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廉洁意识,做到廉洁立身。
      一封家书倡廉洁家风。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也是抵制和预防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思想的养成离不开廉洁家风的熏陶,更离不开党员干部职工家属的守廉影响。为此,公司给职工家属发放了《家庭廉洁倡议书》,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家属树“廉”心、倡“廉”意、把“廉”关、“俭”持家,切实发挥亲情的监督预防作用,从源头上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长堤。


      一份承诺强廉洁意识。公司现有中层领导、项目试验室主任及外检项目负责人共计70余人,为抓实抓细各层级负责人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公司还引导全体中层领导、项目试验室主任、外检项目负责人及其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通过公司、干部职工、家庭携手的方式,织牢织密“廉洁网”,让廉洁意识真正入脑入心。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持续探索廉洁文化宣传新方式,将廉洁文化宣传做实做细,不断引导干部职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宣传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