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倡廉心,把廉话,拧紧廉洁自律“安全阀”

廉洁蜀工
2023年12月2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87次

为切实落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延伸至“末梢”,不断拧紧廉洁自律“安全阀”,1219日至1221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周立带队先后前往新市隧道质量检测项目、沿江S4工地试验室、沿江高速中心试验室及金阳隧道质量检测项目开展以案促改专项谈心谈话工作。

 

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谈心谈话会上,周立同志结合“冯斌违法犯罪典型案件”,围绕如何看待这起典型案例、如何拧紧“思想开关”、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方面,与项目试验室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各项目试验室职工从坚守职业道德、担负岗位职责、提升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价值观等方面,发表各自对这起典型案件的看法,并纷纷表示今后更应时刻保持警惕,踏实做人,潜心干事,要以坚决的态度抵御思想侵蚀,保持清正廉洁。最后,周立同志从要端正思想、学习党纪国法、加强责任落实等方面对项目试验室及外派项目人员提出要求,引导其在“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主基调不变的情况下要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反思,时刻警醒自己,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廉洁从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认真落实关于“冯斌违法犯罪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后续工作,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