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正风肃纪促廉洁 风清气正过双节——蜀工检测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

廉洁蜀工
2023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57次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洁建设,9月26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纪检牵头负责人周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项目试验室主任及外检项目负责人(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计62人参加。

      

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现场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洁四川》第446期《副市长的“串标术”》警示教育片,纪检牵头负责人周立同志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刘红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以《严格自我约束 把“纪律要求”自觉延伸至“八小时”外》为题讲授廉洁党课。


      刘红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为导向,时刻警钟长鸣,以永远吹“冲锋号”的韧劲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高度警惕,防微杜渐,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充分认识自己所处的位置、担负的责任,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锻造过硬的政治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体职工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倪建军强调,一是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真正把对党忠诚、对人民的初心诠释在实实在在的行动当中,才能自觉掐断“利益输送、放纵欲望”的源头。二是要围绕重点、节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学习会,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警自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是要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争当先进思想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此次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自身廉洁自律,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持续强化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正心修身、拒腐防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