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开展“严家风倡正气 传美德促文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蜀工
2023年06月3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69次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洁建设,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月27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前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题教育基地、全省廉洁文化基地——眉山三苏祠开展“严家风倡正气 传美德促文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三苏祠考察时指出:“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是留给子孙后代最好的遗产,要推动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激励子孙后代增强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的路线,切实学习和感受了苏门三父子的家风家训,感悟了“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优质家训家风的浩然正气和独特魅力,加深了对家风家训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感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教育,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和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机关、道路、桥隧三名支部书记讲授了专题党课,分别引用“愚公移山”知难而进、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和“三苏”优良家风家训,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文化自信,感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魅力,汲取古人先贤的优质品德,凝聚起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磅礴伟力,激发想干事的激情,坚定能干事的信心,提升干成事的本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思想分别从品德教育、家风建设、家庭文明新风尚等角度,深刻阐明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任务目标和实践要求。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优良家风家教,认真学习先贤严于律身、恪守本心的精神品格,做一名紧跟新时代步伐的优秀党员。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