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蜀工检测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扩大)会

廉洁蜀工
2023年06月2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71次

蜀工检测公司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蜀工检测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3年6月25日上午,蜀工检测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析研判蜀工检测公司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情况、2023年上半年领导班子政治生态专题研究情况、2023年上半年党员干部党风廉洁建设问题,总结公司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改进作风、创优生态。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蜀工检测公司在上级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见效。公司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全力推动“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实落细,有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司党员干部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 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展示出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会上对公司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下半年,蜀工检测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加强源头治理力度,努力打造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构建党风廉洁建设的长效管理体制,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围绕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检查督责、加强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大监督格局、研究制定廉洁风险点排查方案、着力突出重点监督、着力提升素能支撑等方面做好重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蜀工”力量,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