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五个一”,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廉洁蜀工
2023年07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385次

      端午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推进公司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蜀工检测公司开展端午节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
      会议由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刘红同志主持,以“五个一”,压紧压实党风廉洁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


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现场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该片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纪委监委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入剖析他们利用职务之便,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公司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能力。


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通报一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刘红同志以典型案例,提醒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驰而不息纠“四风”,标本兼治树新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学习《内部处分办法》


      学习一项制度。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琦森同志以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处分办法》为切入点,并分享一个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严禁发表不正当言论,并要求公司党总支委和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不断深化党风廉洁建设。


讲授一堂廉洁专题党课


      开展一次集体廉洁谈话。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以某脱口秀言论问题,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树立正确价值观,保证言行“不跑偏”。
讲授一堂廉洁专题党课。倪建军同志以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为着力点,讲授题为《常思“四个没有” 做到自警自省 慎独慎行》的廉洁专题党课,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党员干部娓娓道来,要求蜀工检测公司党员干部、试验室主任、外派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牢记“四个没有”,常自警,常自省,做到慎独慎行。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以廉洁谈话、监督检查为抓手,持续筑牢廉洁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