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淬炼作风提升履职本领

廉洁蜀工
2023年03月2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567次

11月15日,蜀工检测公司召开纪检工作人员、纪检小组长、廉洁监督员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主持,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举行,共22人参会。


 

集体学习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文件精神,刘红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支部纪检小组长以及项目廉洁监督员要结合公司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在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以钉钉子精神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终端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刘红强调,党群纪检部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公司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蜀道集团、四川路桥和交建集团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不断增强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实效。要从严从实强化对试验室主任、外派项目负责人的教育管理监督,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最后结合《忏悔实录XI》中被网贷“绑架”人生的裴晓峰案和身陷赌博泥潭、输掉青春未来的王文丰案,刘红指出,各支部纪检小组长以及项目廉洁监督员要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筑牢项目试验室风险“防火墙”,深谙底线与职责,在公司建设“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检测机构的新征程上,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促进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