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沐浴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情怀——我们在这开启一场“清风之旅”

廉洁蜀工
2022年12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82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培养,涵养清廉情怀,营造家风好、党风正、作风清的良好氛围,12月8日,蜀工检测公司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洛带古镇“四川客家家风馆”开展廉洁实地教育暨12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17人参加。



   四川客家家风馆是由成都市龙泉驿区纪委监委、中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洛带镇人民政府、洛带华侨城公司联合打造的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家风教育基地和客家文化传承基地。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干部深入志存高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五大主题展厅,通过大量的族谱故事和名言警句,感受了客家儿女遵循祖训、铭记家风的高尚品性,清白做人、诚信营商的优良家风和清廉做官、勤政为民的家国情怀。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通过本次实地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传承家规、家训、家风对于社会和家庭的重要性,要努力学习传承四川客家人清白做人,清廉为官的优良家风,以优良家风影响教育身边人,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推进纯正家风与优秀作风的良性互动。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