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指尖画清风 巧手倡廉洁——蜀工检测公司开展手绘廉洁帆布包活动

廉洁蜀工
2022年10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383次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廉洁理念,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中秋节来临之际,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手绘廉洁帆布包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家庭思廉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既可以选择各式各样的图案作画,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作画。首先使用铅笔在空白帆布包上勾线,从起形到最后调整、修饰,一笔一画,细致勾勒,最后用彩笔上色,描绘出自己喜欢的绚丽色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创作,原本素净的帆布包在大家的巧手描画下,变得可爱动人,栩栩如生,变成了风韵独具的廉洁文化创意包。大家互相欣赏、夸赞对方的佳作,每个人都成就感十足,纷纷表示,亲笔描绘心中的“廉洁世界”,记忆深刻、独一无二,会更深入地树立廉洁意识,随时随地提醒自己及家人做到严于律己、严于修身。

 

      通过手绘廉洁帆布包活动,进一步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给中秋节渲染了廉的氛围。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继续探索创新廉洁教育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让廉洁精神践行于生活、工作之中。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