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学文件 观视频 廉教育 树清风正气—蜀工检测公司召开党风廉洁教育专题会

廉洁蜀工
2022年10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185次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8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主持,公司机关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试验室负责人(视频参会)共47人参加会议。

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

      会议对《四川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试行)》中职务、职级、岗位与待遇调整等相关章节进行重点学习,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以学党规党纪、观反面典型案例相结合的形式,不断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随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开展集体廉洁谈话,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廉洁要求:一要加强业务修养、党性修养,加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各种规章制度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各项制度的建设和修订,要形成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三要立足监督主责,增强监督意识,提高自觉接受监督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四要洁身自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严于律己。五要坚持公开透明的工作方式,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六要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

      周琦森、雷林、张春良等6名被谈话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表态发言,承诺在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言行一致,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与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完成各项工作;在生活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被谈话人代表表态发言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此次廉洁教育专题会,通过学习党规党纪、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廉洁谈话多种形式,让党员干部在倡廉、践廉中打下深刻的廉洁烙印。廉洁教育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蜀工检测公司将持续开展廉洁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恪守廉洁底线,做党和群众忠诚可靠的干部,进一步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