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喜讯丨蜀工检测公司曾小花参研科技成果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公司新闻
2023年04月1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92次

      3月28日上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第三届“四川杰出人才奖”颁奖仪式在成都市举行。蜀工检测公司技术负责人、体系运维中心总监曾小花参研的“基于广义弹性波的工程无损检测成套技术及应用”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本次参研获奖项目结合弹性波的发生特性和路基填方工程的力学特性,开展了实际工程应用测试方法和评测道路施工是否达标的检测装置研究,针对利用弹性波理论的典型仪器钢质护栏立柱埋深冲击弹性波检测仪、落球式回弹模量测试仪、混凝土强度及缺陷检测仪、锚索杆质量检测仪等仪器开展了在交通工程护栏、桥梁钢管混凝土、高边坡防护工程等领域的应用推广,明确了弹性波测试理论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快速高效、无损检测的可靠性。


      曾小花作为项目主要完成人,对项目研究中在混凝土强度及缺陷、钢管脱空检测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参与了基于弹性波的成套无损检测技术与超声、回弹、钻芯法等检测方法在多个项目中的应用验证比对、数据测试,为验证项目技术的适用范围、检测精度、检测可靠性做出了积极贡献。


 

      蜀工检测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矢志科技创新,持续优化创新环境,重视“高精尖”技术人才培养,持续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