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喜讯丨蜀工检测公司荣获第二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团体三等奖”

公司新闻
2023年05月1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09次


2023年3月24至25日,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主办,广西交通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和广西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行业协会协办,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广西南宁如期举行。经与全国入围决赛的50名技能高手戮力鏖战,蜀工检测公司代表队以团体积分“全国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二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团体三等奖”。




第二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是针对全国甲级及专项试验检测机构组织的技能竞赛活动,全国有300余家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参与比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蜀工检测公司参赛选手张本李、张春良、景胜经过初赛选拔,以全国排名第三、第四、第七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本次决赛资格。




决赛分为操作考核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采取团队积分规则,对实操人员的个人实操经验、数据分析判断能力以及团队整体的技术实力提出了严格的考验。蜀工检测公司连续在两届比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提振了职工技术自信。



比赛现场群英竞逐,高手对决,异常精彩激烈。蜀工检测公司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严谨专注,配合默契,实操规范娴熟,试验报告提交及时,充分展现了蜀工检测人精湛的技术能力,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赛前,蜀工检测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参赛队员积极备赛,通过反复实操演练、模拟现场考核、进行问题详解,不断夯实技术基础,提高大家的实战水平。比赛期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亲自带队赴广西南宁现场助阵,指挥赛事组织和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赛前准备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主办全国性试验检测技能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质量强国”战略的重要活动,蜀工检测公司连续两届取得较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形象,提增了技术自信。蜀工检测公司将继续加强高技术人才培养,关注青年成才成长,不断创新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打通人才晋升渠道,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人才竞争优势,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锚定“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综合性试验检测机构建设目标踔厉奋发,为“交通强国,质量强国”贡献蜀工检测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