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篮球兴趣小组与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开展篮球友谊赛活动

公司新闻
2023年02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77次
        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4日,蜀工检测公司和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联合开展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在赛场上展现良好形象,在交流中缔结友谊之花。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示友好,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个个干劲十足,斗志激昂。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攻守双方的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紧密防守、默契配合,比分交替领先,水平势均力敌,场面精彩又焦灼。



        三分球、罚球、盖帽,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击,球场上你追我赶。几轮过后,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看得大家的心也如过山车般起起落落,耐力、配合与信念在球场中凝聚,力量与热血也在球员们的欢呼中体现。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一次次激烈的对抗,一次次精彩地进球,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呐喊与助威,双方精彩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为在场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出好戏”。



        一个篮球,可以点燃每个人的热情;一场比赛,可以凝聚友谊和团结的力量,本次比赛最终比分74:64,蜀工检测公司获得胜利。职工篮球赛是蜀工检测公司工会每年必办的一项体育活动,这不仅是对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职工树立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营造浓厚的团队协作氛围的重要体现。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