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奋战开门红|蜀工检测公司蕲春至太湖高速公路蕲春东段总监办工地试验室荣获项目全线技能比赛“团体优胜奖”

公司新闻
2023年02月2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65次

2023年2月17日-18日,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蕲春至太湖高速公路蕲春东段项目试验检测人员提升技术水平,提高试验检测工作的及时准确性,打牢项目质量管理良好基础,湖北交投蕲太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组织项目全线各施工、监理单位共四家试验室开展试验检测技术比武活动。蜀工检测公司蕲春东段总监办工地试验室在本次比赛中,以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优胜奖”。



本次试验检测技术比武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每个工地试验室选派六名试验检测人员,两人一组,现场进行了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试验、碎石压碎值试验、钢筋拉伸试验和反向弯曲试验等三个方面的限时实操。蜀工检测公司参赛选手操作熟练规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规范、完整、齐全的试验检测记录、报告,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技术实操能力,赢得了现场技术裁判的高度肯定。



 通过本次技术比武,检阅了蜀工检测公司试验室的建设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彰显了新时代蜀工检测人的卓越风姿,为公司进一步打开湖北市场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蜀工检测公司将按照年度市场拓展计划,着力打造湖北片区标杆试验室,提升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建设水平,大力加强试验人员专业技术培训,淬炼过硬技术本领,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深耕湖北地区,持续走向更大市场。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