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顺利通过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扩项)现场评审

公司新闻
2023年02月0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42次

         2022年1月13-14日,以魏厚刚为组长的四川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资质认定专家评审组及监督员一行7人对蜀工检测公司进行资质认定(复查+扩项)现场评审。公司领导班子、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技术人员共计92人参与了评审。


        专家评审组听取了蜀工检测公司基本情况汇报,并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现场检查了公司试验室总体布局、检测环境、检测设备、检测人员以及体系运行文件、内业资料管理等情况,对检测机构基本条件、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评审,一致认为蜀工检测公司满足检验检测活动基本要求,具备开展相关的检测活动能力,并对公司硬件条件和试验检测人员现场操作能力给予了较高评价。



        接下来,蜀工检测公司将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要求,坚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不断提升团队专业技术能力和素养,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资源配置,确保机构高效有序运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