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

公司新闻
2023年02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67次

2023年1月28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部署2023年的重点工作,收心聚力,谋新致远。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行政负责人周琦森主持,公司领导班子、部门(中心)负责人、项目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对2022年度各自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围绕复工后各自分管领域的主要工作及分管项目情况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倪建军强调,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大干部职工要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公司发展同规划,持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2023年要从严从实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统筹谋划,科学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公司各部门(中心)、工地试验室要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前科学系统谋划,结合集团和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目标,2月底前制定出各自的工作计划清单,列出时间表,责任落实到人,并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是明确目标,奋勇拼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2023年生产任务繁重,要戮力同心,坚定不移地实现集团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一鼓作气完成计量认证增项、交通工程及CNAS认可、市政钢结构、地基基础等专项资质扩展目标;要刻不容缓推进新基地项目建设顺利开工,全年确保完成投资50%以上;要统筹加速推进科研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充满试验检测特色的品牌项目。三是创新发展,强化保障,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公司各部门(中心)、工地试验室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定位,创新管理思路,2月中旬前提出具有2023年整体规划的建设性意见方案,要从组织结构优化、制度完善、课题科研、人才队伍建设、驻地项目标准化管理、提升检测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大胆设想,打造出蜀工特色和亮点,助推公司高质高效运行。

2023 年,对于蜀工检测公司至关重要,意义非凡。本次复工复产工作会,在春节上班后第一时间召开,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让大家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凝心聚力奋战新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吹响了冲锋号。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