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召开蜀道集团、四川路桥、交建集团工作会精神学习宣贯会

公司新闻
2023年01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84次

        1月16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蜀道集团、四川路桥、交建集团工作会精神学习宣贯会。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43人参会,会议由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周琦森主持。




        首先,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就蜀道集团、四川路桥、交建集团工作会报告进行现场领学。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就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精神作了重要指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会精神上来,要当好会议精神的宣贯者、实践者和执行者,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推动会议精神在检测公司落地、落细、落实。要找准出发点、着力点和突破口,凝心聚力、尽锐出战、笃行不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的信心与决心;三是立足定位和实际,科学谋划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盯生产经营、交通工程专项资质申请、CNAS认可等中心工作,紧密推动新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抓调度、赶进度,精准施策、聚焦发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上交出满意答卷。


        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不折不扣抓好工作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和实际,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全力将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