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公司新闻
2023年02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47次

       1月9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交建集团总工程师于志兵、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42人参会,会议由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周琦森代表领导班子围绕2022年具体工作,对全年取得成绩、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述廉;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作党建工作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班子成员还分别就个人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最后,于志兵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2022年工作成效,并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效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检测公司班子要扛起肩上的责任和义务,讲党性、顾大局、讲奉献、守纪律,把维护班子的团结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中心工作。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围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聚焦试验检测主业,积极服务项目建设,不断优化业务布局,持续扩展资质领域,苦练专业技术能力,加强“高精尖”技术人才培养,建设懂技术、善管理的复合型队伍;三是要树立市场化意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优势。蜀工检测公司要按照“立足四川,走向全国”的市场化经营导向,积极拓展交建集团外部市场,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主动对标同类优秀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技术创新推进力度,培养市场竞争优势。

       蜀工检测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四川路桥交建集团的决策部署,持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科研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向新目标踔厉奋发,推动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交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蜀工检测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