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公司新闻
2023年02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590次

        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1月9日上午,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主持,交建集团总工程师于志兵及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蜀工检测公司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倪建军同志首先听取了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意见征集情况,并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对照7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此次共剖析出问题65项,提出整改措施31项,相互提意见28条。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直言,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最后,于志兵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细致具体,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原因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希望继续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常态长效抓整改。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强化担当作表率。检测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核心实力大幅提升、公司治理成效显著、党建工作坚实有力、改革发展成果丰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干事激情、更加昂扬的争先锐气,为把交建集团打造成“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基础设施建设集团”贡献蜀工检测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而和谐,过程扎实而有效。不仅进一步加深了领导班子成员对党性的理解,提高了自我认知和工作要求。促进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教育、共同进步,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将党的核心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坚实的步伐,砥砺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