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湖北双柳长江大桥SLSYS-1标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能力核验

公司新闻
2022年10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214次

       9月24日,湖北交投双柳长江大桥有限公司组织评审专家对蜀工检测公司湖北双柳长江大桥SLSYS-1标中心试验室进行能力核验,对中心试验室的人员配置、仪器设备配置、检测室功能布局、试验室环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现场实操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对试验室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湖北双柳项目中心试验室分区明确,功能布局合理,设备配置齐全,制度建设完善,符合标准化建设要求,具备独立开展相关试验检测工作的条件与能力,同意通过能力核验。

 


能力核验现场


      湖北双柳项目中心试验室是蜀工检测公司首个自主经营的省外项目,是探索进入全国大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是公司优化业务布局,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关键之举,对公司持续深耕湖北及国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为将湖北双柳项目中心试验室建成公司在湖北的崭新名片,蜀工检测公司从试验室选址、设计规划、驻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设计和布局,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合同文件、《湖北省重点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办法》《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指导意见(工地试验室)》及公司相关管理要求,坚持以“高质量起步,高标准建设”的原则,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完成试验室标准化建设。

 


能力核验检查 



能力核验实操考核


      下一步,湖北双柳项目中心试验室将及时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坚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客观、公正、务实开展试验检测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准确、严谨的试验检测数据和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为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提供技术支撑。蜀工检测公司将坚定根植湖北,以长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切实为湖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