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震中的试验室 抗震的“加油站”

公司新闻
2022年09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46次

9月5日,泸定6.8级地震发生以后,各方力量汇聚泸定开展救援。震中附近的泸石、康定、雅江、九龙、丹巴5县(市)受损严重,房屋倒塌,山体滑坡,道路受阻,救援形势严峻。蜀工检测公司泸石项目TJ4、TJ5、TJ6工地试验室全体员工临危不惧,第一时间就地参与救援。

 

试验室员工为前线送救援物质

和时间赛跑 营救受灾群众

和时间赛跑,与灾情较量。地震发生后,泸石项目TJ4、TJ5、TJ6三个工地试验室第一时间确认试验室全体人员及公司财产安全后,便立即就地转为志愿者,全力以赴参与现场救援。在各方应急支援队伍尚未达到灾区时,泸石项目试验室人员主动备齐方便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奔赴距震中仅有几公里的得妥镇,参与险情排查、物资转移,救援受灾群众。截止6日下午17点,试验室投入2辆皮卡车,13名救援志愿者,参与救援救出被困群众4名。


 

营救当地受灾群众,并转运至安全地点


建“抗震加油站” 救援不断“电”

在参与一线救援的同时,泸石项目试验室还组建了后勤服务小组,成立“抗震加油站”服务点。一是利用工地职工食堂,为应急救援人员提供热乎饭菜、饮用水,6日当天,试验室15名工作人员为前线送去240盒饭菜;二是利用试验室汽油发电站,在灾区供电紧张时为附近受灾群众提供充电服务;三是免费发放方便面、饮用水、牛奶等救援物资,为灾区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志愿服务点

 

火速救援,众志成城;后勤先行,保障有力。下一步,泸石项目试验室将继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救援人员和灾区群众切实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为有效完成抗震救灾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