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与陕西西公院工程试验检测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公司新闻
2022年06月1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397次

     6月14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与陕西西安公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武星在蜀工检测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和资质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倪建军对梁武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西安公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陕西省最早从事试验检测机构之一,拥有一支集高素质、高水平、高科技、高效率为一体的专业的工程试验检测队伍,为科技研发平台、产品产业化基地等提供了技术支撑;他强调,蜀工检测公司作为蜀道集团试验检测板块的核心企业、交建集团全资子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盈利水平稳步提升,发展势头日益向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特别是学习西公院检测公司作为老牌检测机构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深度推进转型提质。


      梁武星对蜀工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蜀工检测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陕西西公院工程试验检测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双方   深化战略合作,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当前面临的战略机遇、发展态势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蜀工检测公司在家领导、技术负责人,陕西西公院检测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