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路桥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候选人、董事向绪芳赴检测公司开展班子运行暨干部人才调研工作会

公司新闻
2022年05月3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629次

      5月30日,四川路桥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候选人、董事向绪芳带队赴检测公司调研领导班子运行和干部人才工作。



      调研会上,向绪芳强调,一是要关心干部队伍成长及培养,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建立后备人才库。二是结合交建集团整合新形势,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企业发展砥砺奋斗。三是检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抓好班子建设、团队建设和人才建设,精心打造四川路桥交建集团蜀工检测品牌。四是要建立良好的选人用人机制,挖掘发现潜在人才,为加强人才建设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人才准备。


      随后,检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周琦森对公司人才结构现状、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今后工作重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通过不记名方式对检测公司领导班子、中层正职进行了综合测评。
  


      最后,向绪芳一行对检测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调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检测公司班子运行、履职情况。
   四川路桥交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处处长郑文佳陪同调研,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