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奋进十二载·筑梦新征程”蜀工检测公司成立十二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公司新闻
2022年06月1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935次

       2022年6月10日,蜀工检测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奋进十二载·筑梦新征程”公司成立十二周年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启动仪式、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研讨会、主题团建等活动。以回顾蜀工检测公司十二年奋斗历程,树立蜀工检测的榜样力量,吹响蜀工检测勇攀高峰的号角,激励全体蜀工检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征程意气奋发。



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6月10日上午10:00,蜀工检测公司本部全体职工、项目试验室负责人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四川路桥党委委员、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航川,四川路桥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候选人、董事向绪芳,交建集团总工程师于志兵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航川对蜀工检测公司成立十二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蜀工检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目标、激情实干,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按照“专业化分工、差异化发展”的思路,优化资源整合,发挥专业优势,笃定目标扬帆起航,奋楫笃行再创佳绩!
      倪建军表示,回首过往,蜀工检测公司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经过初步摸索、资质攻坚、业务转型,已实现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成功跻身四川省公路检测行业“第一方阵”,在四川省公路检测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倪建军要求,在新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戮力同心,励精图治,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持续深化改革,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科技创新和智慧化发展,锚定“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检测机构建设目标,谱写蜀工检测公司新的辉煌。
      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光荣在岗12年纪念章”,表彰了突出贡献人物和爱岗敬业模范,正式发布了《蜀工检测》内刊和原创主题歌曲《筑梦蜀工》。


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研讨会现场


        6月10日下午14:00,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生产经营工作)周琦森主持召开了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研讨会,外聘专家黄晚清、夏招广、李学仕出席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技术委员成员及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倪建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蜀工检测公司在外聘专家团队的指导下,要培养一批技术骨干人才,打造一支高水平技术团队,提高解决生产技术难题的能力,促进蜀工检测公司广大技术人员掌握、更新专业知识和技术经验,推动蜀工检测公司技术进步,为蜀工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会上,围绕“智慧实验室建设及人工智能在试验检测中的运用”进行了专题研讨,体系运维中心副总监雷林进行了专题汇报,从材料和现场试验检测方面汇报了目前公司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水平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详细汇报了新基地建设关于智慧化、智能化方面的构想。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发表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2022年6月10日,蜀工检测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奋进十二载·筑梦新征程”公司成立十二周年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启动仪式、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研讨会、主题团建等活动。以回顾蜀工检测公司十二年奋斗历程,树立蜀工检测的榜样力量,吹响蜀工检测勇攀高峰的号角,激励全体蜀工检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征程意气奋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携手并进谱新篇”主题团建活动


        6月10日下午14:00,蜀工检测公司在园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 携手并进谱新篇”的旱地冰壶竞技团建活动。虽然现场突降大雨,但雨中奋战的旱地冰壶挑战赛更有意义,锻炼了团队协作力,领导力,逻辑分析力和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塑造了员工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全体职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过举办十二周年系列活动,对过去十二年的历程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蜀工检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积极抢抓新时期战略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横向多元发展,以人才和技术为助力,实施数字强企战略,在新阶段走出一条“做强做优主业为基础,科创反哺铸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