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路桥党委委员、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航川带队赴检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公司新闻
2022年05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273次

    5月5日,四川路桥党委委员、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航川赴检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章志高,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候选人向绪芳,交建集团副总经理张艳丽、交建集团总工程师于志兵陪同调研。
       张航川董事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检测公司检测区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母体试验室以及数据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围绕检测公司基本情况、生产发展情况、重点工作规划及需要交建集团政策支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张董事长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对检测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测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一是要求检测公司各部门(中心)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和工作方向,充分发挥部门(中心)职能;

   二是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总纲,细化措施、分解目标,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三是要紧紧围绕交建集团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项目建设,助力项目降本增效;切实履行好代表交建集团对在建项目监督检查、飞行检查等职能,为交建集团项目建设严把施工前线质量关;      

   四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坚持“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入为辅”的用人观,全力打造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

   五是要聚焦蜀工检测品牌建设,加大对外宣传,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精心打造四川交建“蜀工检测”品牌;

   六是要践行“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主动服务,全力提升服务品质;

   七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八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构建完整的监督体系。     

   最后,张董事长提出殷切希望:检测公司要坚持发展高端产业链,坚持“高精尖”专业化发展路线,不断提升行业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把蜀工检测品牌擦得更亮。
      此次专题调研,体现了交建集团对检测公司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指明了检测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是检测公司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有力支撑。
       检测公司将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定信心抓机遇促发展,精准施策防风险攻难关,在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上实现新突破,我们相信在交建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蜀工检测定能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交建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群团工作部、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以及技术骨干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