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与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

公司新闻
2022年04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063次
   2022年4月26日,蜀工检测公司与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召开工作交流会。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行业和软件总监、产品和销售经理,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经营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蜀工检测公司与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


   会上倪建军对桂仲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蜀工检测公司的基本情况、业态布局。倪建军指出:蜀工检测公司作为蜀道集团下属试验检测板块的核心企业,在蜀道集团“产业协同”战略下,具有重大的战略发展机遇。公司以加快建设“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综合性现代化检测机构为发展愿景,根据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创新探索,为打造高度集约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国内检测行业的标杆机构奠定坚实基础。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是提供智能化的检测、系列化产品类的智能检测数据优质服务商,与蜀工检测公司的智慧化发展规划契合,从长远布局考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开拓合作,协同试验室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系统、软件、设施设备持续创新,共同为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懈奋斗。


   桂仲成对蜀工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是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牵头单位,具有多个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研发经验,首创的道路检测机器人已在机场和公路领域广泛应用,掌握多学科交叉核心技术,已取得300多项技术专利,拥有顶尖的技术团队,值得信赖。蜀工检测公司是四川省公路检测行业的标杆企业,未来发展的科学规划与上海圭目机器人公司产业高度互补,期待能在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系统、软件、设施设备的研发应用等方面积极探索长效合作,携手推动双方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