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召开工作交流视频会

公司新闻
2022年04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179次

    2022年4月27日,蜀工检测公司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交流视频会,就加强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会谈。湖北交投智能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云华、市场开发部及桥隧检测事业部主要人员,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经营班子成员,经营管理部及桥梁检测技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邹云华表示,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隶属于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是一家集工程试验检测、监理、环境保护、设计咨询及检定校准等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公路工程领域全过程全专业的综合技术服务,业内口碑良好,是湖北省交通工程咨询服务领域著名商标,综合实力在国内排位领先。蜀工检测公司近年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盈利水平稳步提升,发展势头日益向好,正大力向标准化、信息化、智能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实体进军,是四川省公路检测行业的标杆企业。双方业务形态交叉互补,企业发展愿景一致,希望双方强强联合,进一步加强平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倪建军表示,蜀工检测公司在蜀道集团“产业协同”发展战略下,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为提升竞争新优势,蜀工检测公司优化产业结构,拓宽业务范围,实施科创反哺。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在交通工程咨询服务领域已作出了显著成效,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通过技术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形成发展新动力,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利共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