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开展《建设工程典型诉讼案例》专题学习会

公司新闻
2022年05月1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11次
        为提高员工应对工作生活相关法律纠纷的能力,根据交建集团的相关要求,检测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建设工程典型诉讼案例》教育学习,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2022年4月21日,检测公司召开《建设工程典型诉讼案例》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刘红主持,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以案例为出发点,对工作生活中容易产生纠纷的生命权、身体权,招投标买卖合同,买卖合同,劳动争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关键风险点进行了提示和分析。
公司副总经理周琦森强调,各岗位人员要加强对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切实预防、识别岗位潜在风险,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各部门(中心)分别组织开展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员工对如何规避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识别。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将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做透,切实提升岗位技能,提升防风险能力,避免出现纠纷。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