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不负青春不负己 我与蜀工同奋进——蜀工检测公司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公司新闻
2022年05月1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96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激励全体团员青年在蜀工检测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4月15日,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与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轻松愉快、意义深刻的交流。


蜀工检测公司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综合事务部主任游亚首先介绍公司当前人才梯队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激励青年职工要适应公司发展,做好职业规划。随后,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18名青年干部职工,其中最小24岁,最大35岁,包含党员7人,硕士研究生7人,少数民族2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畅谈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大家表示,一直以来公司给广大干部职工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帮助,新入职员工通过工作实践,对工作岗位和工作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收获满满。同时更加认识到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另外,参与座谈青年职工针对岗位管理培训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公司领导干部也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互动。

 


蜀工检测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发言

 

蜀工检测公司领导干部分享经验

   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表示,每一位青年人才都是公司的财富,今天是公司的生力军,以后就是主力军,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在公司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中,都能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奋发的人。一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摒弃私心杂念,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二要抓住黄金时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敢于建言献策,全力担当作为;三要永葆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勇毅前行,建功当下,不负青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