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公司新闻
2022年05月1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677次

    2022年5月11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云华在蜀工检测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友谊、合作共赢、开创未来深入交流。

    倪建军对邹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通过交流座谈达成的共识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蜀工检测公司作为蜀道集团试验检测板块的核心企业、交建集团全资子公司,在集团公司“产业协同”发展战略下,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盈利水平稳步提升,发展势头日益向好,正大力向标准化、信息化、智能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实体进军,双方在持续交流中缔结了深厚友谊、合作空间较大、机会较多。他强调,希望双方秉承务实合作的良好传统,共同推进在试验、监测及检测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打通产业链条,切实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邹云华对蜀工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说明了此次来访交流主要目的。他指出,与蜀工检测公司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双方都具有国有企业背景,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探索更高层次、更高领域的广泛合作,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座谈会前,邹云华一行7人先后参观了公司检测区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母体试验室的设备配置以及数据中心的运行情况。湖北交投智能检测市场开发部、桥隧检测事业部、道路检测事业部、检测中心公司相关负责人,蜀工检测领导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