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传承五四精神 赛出青春风采——蜀工检测公司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共青团工作
2022年05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094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团、工会知识以及公司发展历程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自身素养,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于2022年4月29日,组织举办了“争做蜀工榜样 闪耀青春光芒”知识竞赛,蜀工检测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团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蜀工检测公司“争做蜀工榜样 闪耀青春光芒”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由各部门抽签组成4支队伍,经过半个月的准备,各队均推选出3名优秀代表参与知识竟赛。知识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小组抢答和小组风险题三个环节,中间穿插三次观众答题互动。内容涵盖了党史知识、团史知识、工会法以及公司大事记等。赛场上,选手们反应敏捷、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的个人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在个人必答环节,各位选手发挥稳定,不相上下;在小组抢答环节,各参赛队竞相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小组风险题环节,各个队伍稳中求进,尽显青春风采。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台下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争取每一次答题机会。经过激烈角逐,由经营管理部和桥梁检测技术中心组成的“提质增效队”脱颖而出,最终以100分的总分数获得冠军。
 


各参赛队伍竞相抢答


台下观众踊跃参与


“提质增效队”荣获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在公司内部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提升自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始终不忘初心,走好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蜀工检测公司参会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