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开展“衣旧情深 让爱循环”旧衣物捐赠志愿活动

共青团工作
2022年03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030次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提升公司全体职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3月23日,检测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衣旧情深 让爱循环”旧衣物捐赠志愿活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检测公司团支部开展“衣旧情深 让爱循环”旧衣物捐赠志愿活动


    检测公司职工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按要求将每一件都清洗干净、折叠整齐,最终收集到棉衣、棉裤、儿童衣物等共一百多件。青年志愿者们将对这批衣物进行统一分类、挑拣,集中打包寄送到“一善”慈善组织机构,由慈善机构进行消毒后进行定点捐助。


 

    检测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正在整理捐赠的旧衣物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爱心聚成河”,此次旧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还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检测公司团支部将持续开展志愿活动,让每一个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点燃爱心之光,让世界充满温暖与希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