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共青团工作
2022年08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167次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组织共青团员观看直播。会后,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抒发个人感悟,为团组织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组织机关本部团员观看直播


       共青团员杨磊发表感想: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一个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有志青年。作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公路试验检测者,最重要是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因需而学,学以致用,在掌握理论基础后,要多向前辈请教,多实践、多操作,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作为共青团员,在工作中更应严格要求自己,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意识和高质量的检测成果为公司树立好的形象。


蜀工检测公司工地试验室共青团员观看直播


       蜀工检测公司团支部将继续加强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宣传教育方法,以“青年朗诵”“青年说”“青年宣讲”“青年知识竞赛”等形式,不断推动党的思想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加强对青年身心健康的关注,通过联谊、培训、维权等服务,进一步促进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健康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