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结对共建促提高 技能竞赛展风采

工会工作
2022年08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3057次

    2022 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运营高速公路养护项目技能比武大赛在即,为了能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蜀工检测公司桥隧支部、交绿分公司川东养护支部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主题联合在广安市齐福镇川东养护项目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选拔参赛队员全力备战养护工职业技能大赛。




    共建活动共分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其中实际操作包含桥梁病害检测与评定、坑槽修补、波形防撞护栏增设等三个环节。活动前,共建双方相互协商、周密安排,保证了训练及竞赛期间后勤保障无忧、训练档期充实、竞赛日程紧凑。尽管广安天气异常炎热,参赛队员依就保持过硬的素质、昂扬的斗志,以不怕累、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状态战烈日、斗酷暑,科学安排理论训练,避峰开展实操作业,营造了“比、学、赶、拼”的良好氛围。




    活动双方共选拔参赛队员8名,将组织4支队伍参加2022 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运营高速公路养护项目技能比武大赛。近一周的的培训既紧张又充实,既强化理论学习又注重实操运用,既坚持规范规程又满足竞赛需求,构建了“党建引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格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