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工会工作
2022年08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679次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也是全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7月25日-7月28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为9名退役军人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母体试验室试验辅助人员陈华富,1983年入伍,1988年退役。慰问活动中,公司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详细了解其入伍经历,并代表公司肯定了以陈华富为代表的退役军人职工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湖北新港工地试验室,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与雷德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回忆起11年的难忘经历,他感慨良多,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挥敢打硬战、善打硬仗的长处,干好本职工作。周琦森表示,无论在炮火连天的战争时期,还是在全面小康的和平岁月,军人都是钢铁长城和中流砥柱,作为试验室驾驶员,希望他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克服试验室筹建期间的各种困难,为推动试验室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充分传达了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同时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老一辈革命军人英勇奉献的精神。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