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忆往昔岁月 传精神力量——检测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暨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工会工作
2022年08月0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962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7月26日,蜀工检测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暨三季度集体生日会,活动由公司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退休仪式上,刘红同志介绍了退休职工陈燕同志的工作经历,对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同志退休生活美好而丰富,并真诚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在享受悠闲安逸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开展“传帮带”,给与青年员工指导和帮助,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知识、阅历和经验上的优势,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与新老同事们分享检测公司12年来的发展历程,感慨时光飞逝,并为陈燕同志赠送光荣退休的纪念品和鲜花,激励青年员工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老同志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奉献担当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经风雨,长才干,在未来的征途中奋力前行,为公司的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来自不同部门的同事纷纷寄语,在听完大家的祝福后,陈燕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陈燕同志表示,她陪伴公司经历了申甲、桥隧专项资质评定等工作,公司每次的资质升级都是她人生中重要转折点,忙碌的工作充实了她的人生,并对公司关怀和照顾,期盼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最后,来自各个部门的同事齐声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谈笑风生,大家围在一起许愿、切蛋糕,为陈燕同志庆祝,共同感受生日的快乐和喜悦,分享简单温暖的幸福时刻。短暂的时光,欢声笑语不断,温情幸福不断,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检测公司工会将不断摸索各种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而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