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结对共建送温暖 走访帮扶显真情——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与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工会工作
2022年07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3037次

    2022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带领四川路桥党员先锋服务队交建集团检测公司支队队员前往驻地社区,同社区党委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罗华群,党委副书记韦生富、刘萍陪同。



    服务队一行来到老干部、困难党员黄本源家中,详细了解“黄老师”在龙华村“从毛头小伙工作到古稀老人”的闪光事迹以及如今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表示由衷的敬意。在老党员倪明喜家中,聆听老人家讲述初心故事,倪爷爷今年93岁,至今党龄已有69年,党性非常强,曾主动提出每月多交党费,而且特别关心两会、俄乌战争等时事,呼吁世界和平和台湾早日回归。服务队队员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感谢老党员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多年来默默为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最后,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