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弘扬精神强党性 立足岗位建新功——桥隧党支部书记雷林荣获交建集团“学好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竞赛三等奖

党建工作
2023年06月2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90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8日,交建集团组织举办了“学好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竞赛。蜀工检测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桥隧党支部书记、桥梁检测技术中心副总监雷林充分准备,认真落实,以“工匠”身份讲授《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新时代“匠人”》专题党课的形式参加竞赛,并荣获“三等奖”。

蜀工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书记雷林讲党课现场


      工匠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精神之一,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源远流长的精神根基,从“嫦娥”奔月到“祝融”探火,从“北斗”组网到“羲和”探日,一个个梦想都照进了现实,一个个青春的身影都参与其中,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绪芳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雷林同志2015年研究生毕业,离开一望无际的豫东平原,加入了蜀工检测公司,从此踏上了追梦“蜀道不在难”的征程。在这短短的8年里,他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共参检近2000座桥梁,从一名没有经验的“检测小兵”成长为技术骨干。大量的检测任务不仅磨炼了他的毅力和技术,同样他也从中积累了大量的检测经验。2021年、2022年他带着长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参加了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分别夺得了“铜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成都市龙泉驿区2022年度“驿都工匠”、蜀道集团2022年度“蜀道工匠”。
      “工匠精神”是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路上的启路灯和指南针。蜀工检测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工匠”为榜样,深刻把握“工匠精神”新时代内涵,不断传承、践行和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为推动蜀工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