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暂停”与“加速” 抗疫、生产两不误

党建工作
2022年09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87次

近日来,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一夜之间四川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这波疫情也让凉山州西昌市按下了“暂停键”,但同处凉山州的乐西高速S2-1项目工地试验室却按下了生产“加速键”。

倪茂盛,中共党员,乐西高速S2-1项目工地试验室主任。虽然是一名90后党员,但在疫情面前抓生产他却游刃有余,正因为如此,在2020年首次爆发疫情时,他曾被评为交建集团“防疫复工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关键期、试验室生产黄金季,他以“防疫不放松、生产不停工”为当前工作准则,紧急召开会议,明确管控措施,严格把关试验室人员进出,做好“测温、亮码、查核酸”,带领试验室工作人员严格消杀各功能室,做到试验室“零风险、零感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多点齐抓,全力保障试验工作持续正常开展。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试验室与项目职能部门提前做好多种水泥、多种地材组合的混凝土配合比备选方案,及时避免了因疫情期间材料供应困难造成的生产压力,保证了项目既定的生产目标任务。针对新进场材料,他带领试验室人员加大抽检频率,保证合格材料进入现场,工程实体质量可控,做到不因疫情,造成生产管理松懈,影响施工作业进度,为乐西项目“抗疫情、保生产”贡献力量。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自身和整体试验室安全防疫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加入到项目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为西昌“疫”线采购以及捐献抗疫、生活物资助力。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无论在哪里都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用自身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聚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青春,是坚守与奉献,倪茂盛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号角响起,冲锋在前,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