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聆听党课学思想 坚定信念勇前行——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讲党课活动

党建工作
2022年07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057次

      为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实践定力,蜀工检测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安排部署,结合公司“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组织开展2022年讲党课活动。
      7月7日至8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联系实际在所在党支部或分管试验室讲党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以《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题,到党建联系点机关支部讲党课,希望党员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实现好、维护好干部职工的根本利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带领职工群众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到党建联系点机关支部讲党课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分别为道路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一堂深入浅出、热情洋溢的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在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作为》的党课中讲到:奋发实干,担当作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创新突破的重要时期,公司各部门(中心)党员职工要铆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无论部门职责和工作要求如何变化,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不能变,对公司业务的服务意识不能变,对工作任务的尽责担当不能变。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实干作力,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到党建联系点道路支部讲党课


      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到党建联系点桥隧党支部讲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桥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放宽眼界、提高觉悟;二要面对困难、矛盾迎难而上;三要在生产、生活、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纽带作用。

党总支组织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到党建联系点桥隧支部讲党课


      公司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到久马TJ5工地试验室一线,以“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森林草原生态环境”为主题,为工地试验室全体人员讲党课。刘红同志指出,试验检测人员要深刻认识到保护森林草原生态的重要性,将“进山不带火”“森林草原防火人人有责”等意识深入人心,在试验检测过程中,要加强对机械废油、化学试验废液以及固体垃圾的回收管理,严禁随意放置、任意排放,积极为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到党建联系点久马TJ5工地试验室讲党课


       机关党支部书记岳林彦、道路党支部书记李开华、桥隧党支部书记雷林分别以《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践行初心使命 立足本职岗位》和《桥梁医生》为题,聚焦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围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各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党员干部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


机关党支部书记岳林彦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踔厉奋发、笃力前行的决心,立志将此次党课活动的收获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内在动力,推动公司发展的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