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固本培元练内功 蓄势聚能强本领——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党务知识培训工作

党建工作
2022年07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988次

        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是夯实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保障。为提高蜀工检测公司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真正将“抓党建、促业务”工作落到实处,7月5日-7月6日,蜀工检测公司举办2022年党务知识培训班。公司党总支委员,机关、道路、桥隧支部委员共计15人参加培训。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作开班讲话


      培训班特邀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广州培训中心特聘教授王利堂教授进行授课。王教授围绕“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制度、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建工作方法——支部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等内容,以讲案例、举事例等形式,就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党支部的设置与职能发挥以及基层换届选举程序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中途还以座谈形式就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换届选举等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和互动答疑。


分组模拟演练和互动答疑


       为期两天的培训既紧张又充实,既坚持问题导向又满足工作需要,既强化理论学习又注重实践运用,突出理论政策水平、业务技能培训的要求。大家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梳理消化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党务工作上,做一名党性观念强、讲政治、懂业务的党务工作者,努力构建“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以党建促生产,助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