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成立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党建工作
2022年05月1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218次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交建集团党委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检测公司“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检测公司党总支下设成立机关支部、道路支部和桥隧支部等3个党支部。2022年5月中旬,各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检测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倪建军、副书记周琦森、纪律检查委员刘红、宣传委员王若沛、组织委员何文龙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宣读了《交建集团关于同意成立检测公司机关党支部、道路党支部、桥隧党支部的批复》,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检测公司各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检测公司各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过选举,岳林彦、李开华、雷林三位同志分别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道路党支部书记、桥隧党支部书记。


检测公司道路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投票


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举手表决


    会上,各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做表态发言。桥隧党支部书记雷林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责任重大,在检测公司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及各位支委委员的大力支持下,他将与广大党员一起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在以后工作中,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做提高干部自身素养的助推器;二要维护大局、凝聚力量,做好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的润滑剂;三要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好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努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支部书记。


道路党支部书记李开华表态发言


    检测公司党组织将以支部设立为起点,不断探索特色化党建之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