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党建工作
2022年05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122次

蜀工检测公司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


    5月27日上午9时,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隆重召开。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共计25人在蜀工检测公司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会议开幕式。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标志性会议。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四川省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四川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是推动四川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事业开创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了力量,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蜀工检测公司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王晓晖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将自己个人的成长融入蜀工检测公司的发展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推动蜀工检测公司走出一条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智慧化”发展的具有蜀工检测鲜明特征的新路子,奋力推动蜀工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为“治蜀兴川”贡献“蜀工检测”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