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523次
8月12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通过集中交流,分享调研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的焦点重点,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各部门,下基层、访一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调研,与基层干部员工面对面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报告。
        公司支委委员、总经理倪建军同志首先作主题教育调研汇报。倪建军同志表示:公司虽已取得甲级资质,但依然存在诸多制约公司发展的因素,前期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一线调研等形式广泛开展调研工作,基本梳理出了公司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基本确立了改进方向和抓手。倪建军同志指出:一是要做好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二是要创新试验室建设管理模式,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三是要创新发展路径,助推主营业务转型升级。
        会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研课题详细交流发言后,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同志相继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展现出上下一心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调研,收集了解真实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有助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并将调研成果有效用于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公司管理升级,技术进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