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认真对照检视问题 扎实做好整改落实

党建工作
2019年08月1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654次
8月12日,检测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公司支委委员、总经理倪建军同志主持。公司机关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报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员章程》节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共四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公司班子成员联系实际、深入剖析,依次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及廉政方面作自我检视问题报告。倪建军同志共列出8项问题,刘红同志列出5项问题,何文龙同志列出3项问题,并结合交建公司对检测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调研问题的反馈,分别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最后,倪建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在公司管理上,进一步厘清各管理层级,形成顺畅高效的管理路径,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规范相关会议制度,会前做好充分的会务准备,会上主要针对议程涉及的问题进行探讨。倪建军同志还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对交建公司反馈的问题逐条梳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整改,并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有效完成,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此次检视问题专题会就是让领导班子把问题摆出来,剖析原因、深刻反思,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落实,解决重点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检测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