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刘红副总经理赴川北项目工地试验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630次
        7月30日,检测公司副总经理刘红同志到川北工地试验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通过与试验室人员细致交流、谈心谈话,深入了解试验室人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会议精神情况,了解他们的初心使命以及试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刘红同志指出:一是工地试验室环境艰苦,工作量大、工期紧,要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员工行动宗旨,扎实技术,提升能力,完善自我。二是试验室主任要无偏差的对待职工,做好榜样,当好师傅,无保留、无私心地传授技能和知识,为项目把好质量关。三是在思想上不能放松,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要积极向党靠近,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定目标、定计划,坚持日常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
        刘红同志现场向工地试验人员传达了公司半年工作会精神以及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精神,强化全员学习,推动以学促做,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会议精神对检测公司每一位员工的思想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廉洁方面都有积极影响,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希望能更好的督促大家,把川北项目工作做好、做实。

        只有扑下身子,沉到基层,才能听到真话、看到实情。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考察调研,就是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唤醒员工初心,提出举措解决问题,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做到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推动检测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