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强化主题教育, 助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党建工作
2019年08月0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47次
7月29日下午,检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何腾同志主持,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剖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党员和先进分子怎么干?”、“检测公司下一步怎么办?”、“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三个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人进百步,不如百人进一步,在工作中要有“传、帮、带”的思想,去浮躁、做榜样,积极带领大家共同进步,为公司长远发展做贡献;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何腾同志要求公司增强效益意识、服务意识、精细化管理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公司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学习理论注意方式方法,要结合工作实际去学、带着问题去学;三、追求进步,坚持做好各项工作;四、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传、帮、带”的重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