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以学促改,以改促行——检测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会

党建工作
2019年08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3703次
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十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计划,8月21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会,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公司机关党员共21人到场观看。
        本集专题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开启了当今世界最具雄心的改革计划。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通过1500多项举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在改革的推动下,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整体跃升。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让公司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回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开展干事创业要有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精神,要更加坚定不移沿着既定目标奋力开拓。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全方面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气神和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大力推动公司的创新发展,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