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建工作
2023年08月3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55次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8月30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主持会议。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绪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各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一起检视剖析、谈心交流,打牢开好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倪建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周琦森、刘红、王若沛、何文龙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对照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蜀道集团的反馈情况,结合反面典型案例,结合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落实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同志之间开诚布公进行了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

      向绪芳对蜀工检测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及互相批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对进一步加强党总支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实“交建啄木鸟”党建品牌,营造浓厚企业氛围,将蜀工检测公司打造成高素质人才聚集地,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强化担当作表率。领导班子要理清发展思路,抓好科研创新、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顶层设计,抢占发展机遇,加快推进蜀工检测公司实现“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试验检测机构的目标。三要常态长效抓整改。要学会自我加压,增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直面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把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一起治,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交建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易兰到会指导,蜀工检测公司党群纪检部、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