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开展“MIDAS系统培训”微课堂

党建工作
2023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539次

     9月25日,蜀工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桥梁检测专业技术水平,发挥“交建啄木鸟”在实际工作中模范带头作用,邀请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专家开展了“斜拉桥检测”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钢箱梁斜拉桥施工监控,详细讲解了基于MIDAS结构分析软件进行施工阶段斜拉桥索力调整的方法。专家从斜拉桥索结构受力特点出发,由浅入深,以“小变形”到“大变形”的思维拓展到几何非线性受力分析,结合多种斜拉桥仿真模型进行斜拉桥索力调整方法和细节处理的讲解。



     专家的讲解旁征博引、生动形象,一针见血地指出斜拉桥检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参会人员结合平日工作学习中遇到的结构分析计算方面的常见难题向专家进行请教,收益颇丰。下一步,桥隧党支部将在提高党员专业技能水平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切实提升支部党员整体业务素养,着力打造一支能“发现病害、解决病害”的“啄木鸟”队伍,以更高精准、高效率、高水准的业务能力推动蜀工检测公司桥梁检测业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